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鹿洞龍江店倒! 會員控:師大店續借「攏系假」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9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9 19:42

有會員控訴,龍江店的白鹿洞書坊12/10結束營業,店長當時告知儲值金可以到分店續用,才沒退費,沒想到到師大店卻發現根本沒這回事,還有4000元儲值金退不了,氣得控訴店長根本詐欺,業者回應店面有公告也有通知,可以查詢餘額,會再用匯款方式退回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黃瀞瑩:「龍江路上的白鹿洞書坊,12/10已經結束營業,不過有不少會員控訴,根本沒有被主動通知,甚至到目前為止,儲值金也還沒退。」

投訴會員黃先生:「(店長告知)退費的部分可以不用退,他可以轉到現在的儲值金,可以轉到師大店那邊,繼續去使用,這樣會比較划算,去師大店才被告知說,根本沒有談好這件事情。」

就怕儲值的錢討不回,黃先生入會員,已經超過10年,租書、借片都在龍江店,閉店前還有3000到4000元,儲值金在裡面,信任店長告知的,能到「分店續用」,控訴根本被騙。

 
投訴會員黃先生:「店長一開始等於就沒有,打算要主動退費,去盡到他結束營業,應該盡到的責任這樣,所以他有欺騙消費者的那種嫌疑。」

圖/TVBS

不只一位會員傻眼,其他顧客在倒店後,也才驚覺,儲值金至少還有千元餘額,沒收到退費通知,店卻已經拉下鐵門,只好轉往師大店,以為能繼續借,卻發現根本沒這回事。

白鹿洞書坊師大店負責人解小姐:「他是在10月初的時候,有先打過電話,問我說我願不願意承接,他有一些客人還是想要借東西,(那時)只是聊一下。」

師大店負責人,曾接過對方詢問對話,但雙方沒談攏也沒簽合約,卻被片面誤解有承接。

圖/TVBS

白鹿洞書坊師大店負責人解小姐:「陸陸續續大概10幾20個(顧客來問),我就有問他你是不是有說是合併,我們其實沒有合併,他說喔沒有,他會跟那些客人講清楚。」

坦言很困擾,白鹿洞龍江店回應,重填資料加上距離遠,讓願意轉移會員變更少,會直接受理退費,除了店面公告,也有傳訊息通知,若沒收到可以透過臉書或LINE,查剩餘點數用匯款方式退,但一開始轉達的分店能續借,除了讓客人誤會,分店也一頭霧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鹿洞書坊#會員#控訴#儲值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922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