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產遭婆家罵「子宮太冷」!媽寶尪不吭聲 女秒看清婚姻

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8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8 15:46
女性發生小產,不只對身體傷害很大,還必須面臨長時間的心理壓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性發生小產,不只對身體傷害很大,還必須面臨長時間的心理壓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女性若發生小產不僅對身體傷害相當大,就連心理也會面臨到相當大的壓力。近日有一名女性在小產後已經感到相當自責,雖然醫生說胚胎萎縮和母體無關,不過事發後第一次回婆家,卻得到令人相當心寒的回應,甚至老公還任由自己在一旁流淚,一句話也不幫自己說。

更多新聞:娛樂圈頻爆離婚!盤點夫妻失和6導火線 婆媳問題才第3

 

婆媳問題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該名女網友近日在靠北婆婆2.0粉專表示,自己在小產後已經非常自責了,雖然醫生說胚胎萎縮和母體無關,不過事發後第一次回到婆家,阿嬤竟然很大聲說「就是孕吐什麼都沒吃,寶寶才會不見!」。沒想到,婆婆接著說「就是子宮太冷,才會保不住小孩,冬天又穿那麼多,就知道妳身體冷!」。

更多新聞:合歡山追雪亂象!多車逆向插隊 警飆罵:不退後不放行

 
女網友坦言,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委屈,當下實在非常難過、情緒也很不好,甚至老公還是媽寶,放任自己眼淚一直流,也不敢幫自己說上一句話,所以相愛真的沒用,婚姻只是愛情的墳墓。而相較於婆家,娘家的家人分享了很多醫學文章安慰自己、沒人敢說些什麼,真的還是娘家最好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靠北婆婆上表示,自己小產後所發生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 Facebook)

更多新聞:冒寒風開敞篷車不冷?北宜女神專業打臉:其實很舒服

關於女網友的遭遇,還一度釣出知名婦產科醫生蘇怡寧親自表態,認為婆家不該整天都拿子宮冷這件來說。一部分網友則指出,發生有些事情若老公不站自己這,實在不太行,也許小孩沒了是一個非常好的重生機會,畢竟這種的婚姻環境相當不健康,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開心。此外,有人建議,要和公婆保持距離,並好好養身體不要被傳統觀念給束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產#婆媳#懷孕#胚胎#娘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6

0.3401

0.5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