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斂財「8選手集體解約」 PTT網友揪4關鍵挺瑞莎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8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8 15:54
PTT網友發文揪出4關鍵力挺瑞莎。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 臉書)
PTT網友發文揪出4關鍵力挺瑞莎。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 臉書)

烏克蘭籍女星瑞莎近年自掏腰包,致力培訓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,被封為「體操女神」,形象良好,如今卻被爆出營造假形象,把選手當宣傳工具、對外募款千萬元,帳目卻不明等,已有8名選手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。然而,今(28)日有網友在PTT揪出4關鍵,力挺瑞莎。

瑞莎長期在台培訓韻律體操選手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 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多位選手及家長指控,瑞莎透過自己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與選手家長簽約,但契約相當不合理,明顯將選手當工具,讓8位選手集體解約。對此,一名網友今日上午在PTT發文表示,選手家長若認為契約不合理、明顯把選手當工具,「你有合約,就拿出來給公眾評評理啊!誰知道你們契約內容是什麼?合不合理都你在說。」

還有選手指控,瑞莎接受雜誌邀請採訪,耗費一整天,找選手來卻被當成背景,後來給1人500元車馬費打發,網友回應,「採訪加拍照拍一整天,一整天是多久?三個小時?六個小時?九個小時?講清楚說明白。」

更多新聞:心美攏係假?瑞莎遭家長控斂財 爆選手集體解約

 
PTT網友發文力挺瑞莎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位「專業資深教練」指控,瑞莎近20年沒接觸韻律體操,對於教學是陌生的,甚至設計的動作早已不符現行賽規,平常都是基層教練負責教學,瑞莎偶爾才出現在訓練場,她找媒體來,我們協助塑造她很會教學的形象,選手的才華是10多年的累積。對此,網友說,「不是耶!如果20年沒有接觸韻律體操,還能拿到兩金三銅,那瑞莎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教練吧?」

網友抨擊,該專業資深教練地說法還有一個漏洞,直指大多選手都是國中、國小學生,也才12至15歲左右,質疑10多年累積,是指在媽媽肚子就開始跳體操嗎?還是1至2歲就開始跳?諷刺「我這時候才剛學會走路耶!」

更多新聞:瑞莎告4體操人士判「不起訴」挺31週孕肚發聲:很痛心

另外,網友看了一下帳目,心疼瑞莎一個月只領2萬,還自掏腰包200萬,痛批那些選手家長花幾萬塊栽培小孩就在那邊吵,難道要瑞莎包吃包住嗎?最後網友忍不住捐款500元給瑞莎的台灣韻律體操發展計畫。

網友捐款500元力挺瑞莎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挺瑞莎,「體協有本事把帳目公佈來看看啊,老是用不清不楚來帶風向」、「這樣看,瑞莎才是好台灣人」、「瑞莎接代言廣告就賺很多了,需要斂財嗎」、「月領兩萬=斂財」、「帳目寫得這麼清楚,還在抹不清,瞎子吧」、「這帳目很清楚,採購內容多是用在選手上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瑞莎#斂財#PTT#韻律體操#選手#解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855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