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獅子會重選副總監 金錢豹董娘勝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1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獅子會台中分會,去年改選副總監發生暴力事件,2任總監被金錢豹關係企業員工打傷,案發後檢警大規模搜索酒店,造成生意變差,後來金錢豹不得不登報道歉;這起風波沒有延燒,獅子會昨天重新改選,上次落選的金錢豹董娘魏雲菱高票當選。

金錢豹董事長夫人魏雲菱,滿臉笑容向大家揮手致意,昨天獅子會台中分會副總監改選,這回她大勝對手116票,但去年同樣職位改選,當時她卻小輸3票,導致發生暴力事件。前獅子會台中分會總監蕭添福:「金錢豹去大陸作舞廳沒有公關,想要藉由這個團體獅子會打公關。」

獅子會台中分會前總監蕭添福,以及當時的總監張朱仁,先後被人打傷,警方調查,金錢豹子公司董事為了幫董娘魏雲菱出氣,教唆小弟打人,檢警後續偵辦,決定大動作搜索金錢豹,甚至長時間站崗。

連續10個晚上,警察守在金錢豹門口,酒店生意大受影響,業績剩下3成,金錢豹總裁袁昶平,終於在7月3日各大報紙刊登1/4版面的「聲明啟事」,表明金錢豹反對暴力,對員工錯誤的個人行為,已給予嚴厲的處分,並且對3名傷者公開道歉。

過了9個多月,獅子會再度選出副總監,終於平和改選,魏雲菱當選後表示,會從事更多社會公益活動,幫助更多人。

◎畫面翻攝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錢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77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