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洋蔥!小四生聯絡簿許聖誕願望 網友淚推:強力宏百倍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3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3 18:49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
明(24)日將迎來平安夜,是不少小孩一年中所期待的節日之一。一名國小四年級的學生,在聯絡簿寫下一篇短文,他問媽媽世界上是否有聖誕老人,媽媽向他說相信就會有,他則許下願望,希望住在病房裡的爺爺能早日康復,還懂事的說「這就是我的聖誕願望了」。該文讓眾網友紛紛熱淚盈眶,發文的爸爸也表示「其實這也是爸爸的願望」。

孩子的願望只希望爺爺快點好起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一位爸爸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貼出了小四兒子的聯絡簿內容,他寫下:「曾問媽媽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嗎?媽媽說,相信就會存在;我也問過媽媽,為什麼沒看過她的聖誕禮物,她則說,大人的禮物不一定是看得見的,這讓我想起在病房裡的爺爺。」

更多新聞:顧客扮耶老送房還附家具 美甜甜圈員工淚收大禮

男童接著寫下今年的聖誕願望,不求什麼昂貴的禮物,只希望爺爺能早日好轉、早日康復,早點出院,他還懂事的說「這就是我的聖誕願望了」。見到兒子純真的字句,文章觸動的爸爸的內心,他在貼文中表示「不禁眼眶濕潤,其實這也是爸爸的願望」。

 
父親在臉書社團分享小四兒子的暖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更多新聞:驚覺「人氣下滑」?福原愛曝33歲生日願望:我會加油

小四生的文字也感動無數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感動的文筆,乖孩子」、「好暖心的孩子」、「眼眶泛淚,祝您父親早日康復」、「感動啊!這社會很險惡,但要保持自己的初衷與單純」、「祝福爺爺身體早日康復。小朋友很貼心,相信你們夫妻一定也很用心照顧孩子」、「小四孩子的文筆真好,比力宏的第一篇聲明程度強百倍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暖心#聯絡簿#小四生#王力宏#洋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667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