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盟認台灣「數位疫苗證明」 高端能否入境要看各國標準

記者 王馨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2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2 09:21
陳時中今(22)日早上到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TVBS)
陳時中今(22)日早上到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TVBS)

歐洲經貿辦事處表示,歐盟執委會決議,承認台灣核發的「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書」與歐盟核發的「歐盟數位新冠證明」具同等效力,對此指揮中心表示,國內數位疫苗證明系統能與歐洲系統互相認證可大大加快通關速度。而國內數位新冠疫苗證明何時公布,陳時中今(22)日早上到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下週就會宣布。
 
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歐盟承認台灣核發的「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書」,對此陳時中表示,歐盟承認的是我們的疫苗證明書有效,不包括相關疫苗的認證,國產高端疫苗有沒有辦法入境歐盟各國,還是要看各國採用的標準,這個承認只是證明我國疫苗認證證明是有效的、不是假的。

而除了歐盟外,陳時中也表示,其他國家也都有持續在談。歐盟是相當重要的據點,相對的國家也對。而民眾和時才能知道怎麼申請數位證明,陳時中表示細節會在下週宣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數位疫苗認證#歐盟#陳時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5

0.1193

0.3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