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房東違建「多隔17房」 學生前1天才知要拆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紀建亨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1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2 06:21

嘉義中正大學特區,有房東蓋違建,一口氣在頂樓和兩棟樓中間,加蓋17間套房。遭人檢舉,縣府21日派員進行拆除,不過住在這裡的師生,直到事發前一天才知情。

圖/TVBS

 
正在下大雨,派出好幾台怪手趕工,忙著拆除牆面,有些住在這裡的同學,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租屋處就沒了。

中正大學學生:「它(縣府)有寄通知單給房東,但房東沒有跟學生講,(所以學生都不知)學生都不知道。」

中正大學學生:「昨天才知道,(你怎麼知道這件事情)有人在網路上通知,住戶要注意。」

 
圖/TVBS

連住在附近的學生都有聽聞,這棟房屋臨時要拆,搞的好幾位學生搬的搬,撤的撤,只顧著帶走床墊或重要東西,留下滿地垃圾,簡直像逃命一樣,就是因為。

施工人員:「中間這一排屬於違建,因為它沒有逃生通道,然後最主要是上面加蓋那個,等於說如果有大火的話,它等於沒有通風口。」

師生趕著搬家,原來這是嘉義民雄中正大學特區,原本是2棟獨棟出租套房,房東把防火空間增建,連成一棟,又在6樓加蓋鐵皮違建,總共多出17間套房,去年9月被檢舉過,房東拖到今年都沒改善,嘉義縣府祭出鐵腕政策,21日強制拆除。

嘉義縣經發處建管科長林振源:「因為拆除通知單,有被房東撕下來,造成部分的學生不知情。」

圖/TVBS

中正大學主秘楊宇勛:「多少我們學校的師生,結果盤點有5位,後來盤點,還有6樓有6位的學生。」

校方調查,住在這裡的師生前一天、甚至當天早上才知情,原本防火空間滿滿的冷氣也都被強拆了,廖姓房東說,會承擔所有責任,後續租金和押金會還給受害房客,預估損失約300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建#中正大學#房東#套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953

0.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