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熊好券第二波登記! 開放就「服務異常」當機了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0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0 19:54

就怕到時台北跨年晚會,還要進場實名制,大排長龍,北市府推台北通綁悠遊卡快速通關,被議員質疑是為了App使用率,甚至台北通也常常當機,就像今天(12/26)開放第二波熊好券登記,早上9點半就「卡卡」,出現服務異常。

圖/TVBS

 
9點半一到,想登記第二波熊好券,點進台北通App,變死當頁面,試了好幾次好不容易,到勾選步驟卡了好幾秒,還是跳出「服務異常」,可能瞬間流量太大,導致「卡卡」,第二波意願登記,截至到30日,1/3線上抽籤完,就能開始用,但這回遊戲規則不同,5種票券只能登記2種,最高中1500元,目前饗購和市集券,未使用張數剩最多,中獎機率最高。

你只要登入台北通App,登入參加意願,就可以參加抽獎。

圖/TVBS

當初第一波熊好券,有中籤要特別注意,使用期限,只到2022年1月2號,存票券的台北通App,哪裡都有它的身影,就連跨年也被「選中」,能快速入場。
 

記者黃瀞瑩:「就怕到時候跨年,掃實名制會大排長龍,北市府現在強力推廣,綁定台北通的悠遊卡,能夠快速通關,不過卻被質疑,目的是為了要衝高App的普及率。」

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為什麼台北市非要台北通不可呢,難道因為柯文哲的面子,所以大家就要配合他的共產制度,完全遵行他的所作所為嗎,再來就是台北通,其實就是真的不好用常常當機。」

圖/TVBS

議員質疑,悠遊卡記名早推出,學生卡也有相同功能,質疑快速實聯制,為何非「台北通」不可,應該放寬限制。

觀傳局科長:「記名悠遊卡因為它資料,其實是在悠遊卡公司,悠遊卡公司不可能把民眾資料給我們,台北通綁悠遊卡用靠卡的方式,大家想像一下就是,進去靠卡逼一下,就可以進去了。」

觀傳局解釋,比起傳統實名制,後端已經紀錄聯繫方式,逼卡也減省時間,不過到時人潮可能爆滿,APP流量能不能負荷,跨年夜見真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跨年#熊好券#台北#當機#服務異常#熊好券第二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842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