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卡新聖地!中興文創園區化身興奇王國 7米高燈景炫目

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0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0 10:47

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,舉辦夜間燈景活動,命名興奇王國,今天(19日)舉辦音樂會及點燈儀式,由縣長林姿妙,帶頭點亮園區內,七米高的奇妙之花,文創園區結合燈景,讓遊客可以從早玩到晚,成為新打卡聖地。

圖/TVBS

 
宜蘭縣長林姿妙,手舉著燈飾坐上會發光的七彩翹翹板,一旁還有7米高的奇妙之花,五顏六色在夜晚閃閃發亮,這裡是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,夜間燈景活動即將登場,19日晚間特地舉辦點燈儀式。

主持人:「請點燈。」

圖/TVBS

縣長帶頭宣布活動正式展開,20日開始每天晚間5點到10點,民眾都能來這裡欣賞美麗燈景。
 

宜蘭縣長林姿妙:「中興文創有歷史有文化有故事,今天很高興有這個機會,跟大家共同來點燈,可以說點出我們的心中的希望。」

圖/TVBS

活動命名興奇王國,以童話角色結合創意工廠的概念,設計出6大主題裝置,還有首度曝光的巨型裸視3D螢幕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腦力發電廠,利用建物本身的建築牆面,搭配古銅金屬色的器具及裝飾,營造出復古科幻感,還有互動體驗裝置,讓民眾可以身歷其境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:「經過這幾年我們向中央爭取經費,每一個館呢都有它不一樣的特色,文化藝術產業都齊頭並進。」

除了奇妙之花,現場還打造了光之殿堂,美得讓人目不轉睛,文創園區結合美麗燈景,不只是民眾一家大小出遊好選擇,也是情侶的約會聖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景#童話#互動體驗#點燈#中興文創#宜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62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