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+新北國王開幕戰 「機智校園」演員群站台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徐國衡 蘇凱程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8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8 21:53

P.LEAGUE熱血開打,新成立的球隊新北國王,今天在主場新莊體育館,迎戰台北富邦勇士,除了戰況激烈膠著之外,開場活動當中,還邀請來現在熱播戲劇的演員群,包括JR紀言愷還有幾位新生代演員一同站台,另外也結合公益活動愛無限,來為球賽暖身。

圖/翻攝自 P. LEAGUE+

 
主持人:「防守,防守。」

P.LEAGUE新北國王隊主場開幕戰,開場活動,由驚喜嘉賓炒熱氣氛。

藝人JR紀言愷:「機智校園生活的演員群和新北國王隊有一個很棒的跨界聯名合作。」

 
宣傳新戲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飾演體育老師的JR紀言愷,帶著幾位新生代演員跟新北國王GM毛加恩,同台義賣愛無限球衣,而提到籃球,愛運動的JR驕傲說跟職業球員打33鬥牛,實力只差他們一點點啦。

圖/TVBS

藝人JR紀言愷:「所以我們就拍了一個很棒的影片,然後在那一天也算是有流汗,當然實力有點懸殊啦,可是我們還是盡全力,欸其實只輸兩分而已。」

藝人孔令元:「我一進來就有感覺到那種,沸騰的感覺,一進來就感覺到,哇大家都那種感覺。」

熱播戲劇也和球隊拍攝2021愛無限感恩派對的公益節目球場上,還請來管樂隊吹奏教會成員也上場熱舞,帶來精彩表演。

圖/翻攝自 P. LEAGUE+

但重頭戲還是熱血球賽,新北市長侯友宜來開球,而且現場看球賽張力更高,連新北國王隊董事長王文祥也燃起籃球魂。

新北國王隊董事長王文祥:「新北國王隊是屬於你們的球隊,是屬於大家的,是屬於新北市的。」

 
新北國王陣容齊全,主場迎戰去年冠軍台北富邦勇士,雙北大對決戲碼很有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.LEAGUE#新北國王#新莊體育館#JR紀言愷#機智校園生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900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