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4歲兒不愛念書「身懷隱藏版技能」網讚爆:賺比博士多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7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7 10:40
網友秀出兒子修冰箱的背影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網友秀出兒子修冰箱的背影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根據兒福團體或基金會的調查,不少青少年對於未來感到茫然,升學、就業壓力極大,每天埋頭苦讀不知「為何而戰」。不過正所謂「行行出狀元」,一名父親原本對於就讀國中的兒子不喜歡讀書感到很頭痛,但後來發現兒子其實在維修電器方面有很高的天分,於是放手讓他修理,果然成效不錯,忍不住拍下兒子認真的背影照,PO上網炫耀「吾家有兒初長成」。

一名爸爸透露兒子不愛念書讓他很頭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更多新聞:越晚越冷!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2度 颱風雨彈來襲時間曝

這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指出,14歲的兒子不愛念書,老是為了不寫作業讓他很頭痛,生活也極度懶散,值得慶幸的是,對爸爸交代的事還能使命必達。他透露,本身從事電器維修工作,開有一間小店,或許是耳濡目染下,兒子竟也學會修理家電的技能,爸爸驕傲地說:「現在店裡的高階進口冰箱拆解、維修都能放心交給他。」

14歲的兒子拿著專業的工具修理冰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更多新聞:「我什麼時候講討厭英文」 陳佩琪怒嗆:暗指我反美?
 

從該爸爸分享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兒子正蹲在地上專心修冰箱,一旁散落著各式專業的工具,網友紛紛留言誇讚,「很開明的父母,學有專長將來賺的可能還比讀到博士多」、「不愛讀書又怎樣,心中有責任感有一技之長,就成功一半了」、「找到自己專長和興趣很棒!」、「好好栽培,冷凍空調這個產業很缺年輕人」。對於有人提醒記得照實算工錢,爸爸也回應,對孩子的管教是說到做到,「給他的薪資一半現金一半幫他存著,估計目前存了3萬多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廢公社二館#維修#技能#電器#修理#父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924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