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生意失敗狂嫌「家中風水」 人妻崩潰:不放過任何一處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5 05:45
民眾相信風水能夠改運,因此特別注重家中格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民眾相信風水能夠改運,因此特別注重家中格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有許多民眾相信風水能夠替自己改運,因此會特別注重家中格局,但若迷信過頭反而造成家人困擾。有位人妻抱怨,先生自從生意失敗後,就狂嫌家中風水有問題,不斷怪東怪西,讓她快崩潰。

這位人妻13日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氣憤表示,先生做生意失敗後,變得很迷信風水,原本住得好好的房子,現在卻一直怪罪家中風水出問題,才會越住越窮,更導致他事業不順。當初稱讚一層兩戶的住戶較單純,但現在卻嫌棄大門直對其他戶的家門,連自己挑的房子都嫌說「大樓位在反弓面是大凶。不但易破財,也容易有血光之災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錢財流失擋不住!命理師揭「5禁忌誤犯」:財神爺被嚇跑

 人妻抱怨丈夫太迷信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甚至因為算命師透露,丈夫命盤忌水,於是要將送女兒的魚缸給別人。除此之外,水火不能同源、房間門框不能是橢圓、床頭位置不對全都被嫌過,令人妻崩潰直呼,「家裡沒有一地方沒被他嫌棄過,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被他逼瘋了。」

 
算命師說丈夫命盤忌水,於是要將送女兒的魚缸給別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離譜行徑也讓不少網友傻眼,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」、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」、「如果他很介意就稍微改一下格局吧」、「房子要看氣場啦」、「可信不可以迷」、「先生沒好好做生意,都去學堪輿學了,難怪生意失敗」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意#失敗#家中#風水#迷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47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