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考3次才進台大醫科!他喊「值得嗎」 網:出社會就懂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4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4 18:17
國立臺灣大學是不少學子心目中的夢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國立臺灣大學是不少學子心目中的夢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國立臺灣大學是不少學子心目中的夢想,尤其台大醫科更是炙手可熱的科系,許多人甚至為此不惜重考多年。但就有網友好奇,花了這麼長時間才考上,是否真的很了不起?貼文一出,引發眾多鄉民的熱議。

網友昨(13)日在PTT發文表示,台北補習街出名的就是重考醫科班,且有許多人非台大醫科不唸。最近聽說有個重考三年的學生終於成功上台大醫科,居然開嗆應屆考上北醫或陽明大學的學生智商低,讓他好奇「重考三次上台大醫科很了不起嗎?」

 


更多新聞:台大生爆面試「被主管羞辱」惹議!華碩發聲明救火反挨轟

對此,不少鄉民認為,「能上就很厲害,我連國立都摸不著邊」、「有些人重考一輩子都考不上」、「一般人重考5次以上醫牙已經很厲害了」、「厲害啊,我重考十次也辦不到吧」、「出來工作你就知道,考十次都值得」、「重考一百年也一樣,不會上的人就是不會上」。

 

但有人持反面意見,「應屆上真的強,重考一次還不錯,超過兩次其實算普通人」、「還是了不起,不過能力可能」、「你的工作跟同齡醫生比,有強他三四年嗎」、「能最後留在台北掛主治再來說話」、「智商不一定高,但考運很好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#醫科#重考#補習街#北醫#陽明#學歷#名校#志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729

0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