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洲際迷你蛋首戰! 三千位球迷擠爆「座位完售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1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1 22:16

台中洲際迷你蛋11日下午迎接首場賽事,由夢想家主場迎戰新北國王,特別的是球場在3樓,1、2樓則是挑高婚宴會館,夢想家耗資2500萬打造全新主場,3000位球迷擠爆,現場坐位通通完售。

圖/TVBS

 
洲際迷你蛋,11日下午迎接首場賽事,由夢想家主場迎戰新北國王。

第一顆進球是新北國王洪楷傑,上籃得分,第一節比賽有來有往,場邊球迷熱血沸騰,首場賽事票房開紅盤,3000個位置通通完售。

不只場上賽事吸睛,硬體也有亮點,夢想家耗資2500萬打造全新主場,未來有可能就落腳台中。

 
球場主持人:「進,3分球。」

圖/TVBS

迷你蛋1樓是挑高婚宴餐廳,3樓是籃球場,網友笑說是在婚宴會館上打籃球,夢想家重金打造,包括地板是採用NBA等級,有FIBA認證,光這就要700萬燈具,音響上也有巧思,球迷看比賽就像是觀賞一場表演秀。

首場賽事,除了球迷搶先開箱試坐迷你蛋,場邊話題不斷,上一季看板球星楊敬敏,轉戰國王對上老東家當然有特別禮遇。

迷你蛋第一戰,最後由新北國王84:64大贏20分擊敗夢想家,奪下隊史首勝,即便勝場沒開胡球隊頭號粉絲,熱情不減。

圖/TVBS

市長盧秀燕:「很興奮,也有點緊張,現在(夢想家)就是城市隊就是地主隊。」

夢想家第三節只拿3分是致命傷,至於國王4人得分上雙,楊敬敏拿下28分全場最高,迷你蛋新開張夢想家12日續戰,拚新球場首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洲際迷你蛋#夢想家#盧秀燕#國王#洪楷傑#楊敬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71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