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苗1劑都不打!他揭原因「純粹不喜歡」 網氣炸轟自私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9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9 21:10
國內積極擴大疫苗施打。(圖/TVBS)
國內積極擴大疫苗施打。(圖/TVBS)

指揮中心日前宣布,由於國際疫情仍嚴峻,再加上Omicron變異株的威脅,自2022年1月1日起,醫護、警消、軍人等1、2、3、7類對象等皆必須施打2劑疫苗且滿14天,不過政策一出卻有網友不滿表示,自己至今1劑疫苗都沒有接種,認為打疫苗是人身自主的問題,還透露自己拒打「純粹是不喜歡」,一番言論立刻引來鄉民砲轟。

更多新聞:未來「完整接種」要3劑!抗Omicron BNT三針抗體升25倍

 

網友昨(8)日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看到新聞說明年1月1日起,沒有完整接種2劑疫苗且滿14天者,需每週自費抗原快篩,對此他認為這政策確實沒有「強迫」民眾打疫苗,「只是給你很多不方便和異樣眼光,還有順便賣一些快篩試劑。」

有網友透露自己至今尚未接種任何疫苗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拒打疫苗!英壯男喊「輕症沒關係」 染疫死前悔吐這句

 
原PO在貼文表示自己目前為止1劑疫苗都沒有打,「沒什麼身體宗教因素,純粹是不喜歡」,面對很多人質疑可能會造成防疫破口,原PO則認為「這不是人身自主的問題嗎?何況沒病原帶進來,難道自發冒出來疫情嗎?」接著更表示從新聞裡只看到打疫苗的副作用,沒聽說有人未打疫苗卻染病傳給大家,對新政策忿忿不平直呼「就是不開心」。

網友貼文引來鄉民痛批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多數網友皆不贊成原PO作為,「造成別人甚至整個國家的困擾就不叫自由,叫自私」、「選擇不打就會影響他人啊,不影響的話誰想管你打不打」、「沒有人強迫你打,防疫就是一番兩瞪眼的事,沒打就是對防疫有風險,你總不能叫整個社會為了你無視風險吧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疫苗#施打#防疫#人身自主#風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708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