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氣排一蘭!他苦等6小時「隔天才吃到」 網曝超強解法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5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5 16:15
一蘭拉麵在台有3間分店,圖為台北本店。(圖/TVBS)
一蘭拉麵在台有3間分店,圖為台北本店。(圖/TVBS)

日本知名拉麵店「一蘭拉麵」繼在台北信義區設立2間分店後,日前也插旗台中,在中台灣掀起風潮,而不僅台中店大排長龍,台北店更是熱度不減,有熱愛吃拉麵的民眾就分享自己「跨夜苦排6小時」的經歷,竟在凌晨2時才能坐下用餐。對此,有不少內行網友都分享一套「超強解法」,不必在現場排隊就能吃到。

一名愛吃一蘭的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昨(4)日晚間8時39分到台北本店抽號碼牌,被服務人員告知要等3小時以上,豈料3小時過去了,現場竟還有幾百號在等候中,他抱著賭氣心態繼續等,而真正坐下來拿到拉麵的時間已是今日凌晨2時12分,跨夜苦排6小時的成果迅速在10分鐘內完食。

 

台北一蘭拉麵熱度不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名網友也提到,以往假日吃一蘭,都是排隊3小時左右,這次卻等了6小時,納悶到底為何會等如此久,雖然心中還是喜歡一蘭的拉麵,但他也大嘆「這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去吃一蘭了,真的太久了,對不起我信仰不夠深,支持不下去」。

貼文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我還以為現在已不用排隊」、「真的等太久,再好吃也不會想」、「台灣人就是愛排隊」、「不懂這種連鎖東西,到底需要信仰什麼」、「一蘭不錯吃,但沒好吃到要排那麼久的隊」、「一蘭挺好吃的」。
 

也有內行網友分享超方便解法,「我是先下午抽號碼牌,午餐吃別家,逛一逛消化一下,就可以接著吃一蘭晚餐,還會覺得時間過太快」、「下次中午先去拿號碼牌,6小時內都可以進去,先回家或是附近逛逛,等晚餐再去吃」、「半夜、凌晨或早上當早餐吃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一蘭拉麵#排隊#號碼牌#拉麵#名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1006

0.2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