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一蘭排到爆!李來希嘆「破財又傷身」:台灣人生病了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5 17:33
一蘭拉麵在台中開幕引來超長人龍排隊。(圖/TVBS)
一蘭拉麵在台中開幕引來超長人龍排隊。(圖/TVBS)

日本人氣拉麵連鎖品牌「一蘭拉麵」,來台展店後,第一次在台北市以外的地區開出分店,昨(24)日正式開幕,不少台中在地人搶吃,開幕排隊人龍幾乎可以繞著台中地標「秋紅谷」一圈,前2名顧客更是3天前就到場等待,整整排了59個小時,拿到一蘭的客製化麵碗。前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對此感嘆「台灣人生病了,排隊搞半天,破財又傷身」。

更多新聞:為搶頭香排近60小時!台中一蘭拉麵開幕 400人排隊嚐鮮

 

台中一蘭開幕,李來希見到民眾排隊搶吃的消息後,就在臉書發表對此現象的看法,直言「台灣人生病了,排隊搞半天,破財又傷身,不如他自己下廚煮的這一碗餛飩湯,真材實料,自在又逍遙」。

李來希引用梗圖還發出自己煮的餛飩湯,認為排隊吃一蘭破財又傷身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更多新聞:超狂!台中一蘭新開幕 網紅狠砸3萬6「買第三位」

 
李來希更發出一蘭拉麵內部用餐環境,不以為然的批評「這麼沒有品味的用餐環境,需要搶著排隊嗎?不僅是排隊,連上菜吃麵都要排排坐,拜託喔!」。

李來希認為一蘭的用餐環境「沒有品味」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更多新聞:大蛇丸興奮吃一蘭拉麵!見位置太小自嘲:超喜歡被卡住

李來希引用一張網路哏圖,諷刺有台中人為了排隊吃台中一蘭花了59個小時,若開車到台北吃一蘭來回只要5個小時,且用餐還不用排隊,李來希還在留言處稱排隊的民眾是「傻蛋」,不過排了59個小時的男大生卻認為「相當值得」,更說要把拿到的客製化麵碗當成傳家寶留念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一蘭#拉麵#台中#秋紅谷#李來希#排隊#人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1459

0.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