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耶誕財! 聯名品「熊大PK馬來貘」可愛吸睛度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3 13:30

年末不少業者看準「耶誕送禮商機」,自家商品不夠看都推聯名款,像LINE就要和星巴克推保溫杯相關商品,或連摩斯都找畫馬來貘的超夯插畫家合作,就連飲料裡喝的到的東西也能變甜點,肯德基賣飲料店「可不可」口味的蛋塔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年末了各家業者都要搶耶誕商機,像是知名速食店也跟知名插畫家(畫的),他馬來貘來推聯名商品,推了像美妝店他們加購價的折扣。」

手放進這大隻,馬來貘暖手枕裡,天氣冷這樣實在好暖和。

圖/TVBS

速食品牌人員:「那這樣我們平常就是喝茶的時候,就可以有保溫的效果。」
 

或這不鏽鋼保溫杯,也有超人氣插畫家畫出主角馬來貘在上頭。

速食品牌人員:「這樣是空的然後我們就可以在裡面,放上一些我們的辦公室小物。」

圖/TVBS

包含上班族的療癒小物,開口黏起來是衛生紙套,打開來又變桌面收納盒,摩斯趁著30周年開300家店正好又是12月,推以往少見的聯名可愛商品,買的方式類似藥妝店超商加價購,一個米漢堡套餐加499元有杯子毛毯暖手枕得花到599元。

速食品牌人員:「其實是也還滿貼切辦公族,像這個暖手抱枕毯,他就是很適合辦公族,中午午休的時候可以這樣子睡覺。」

尤其12月還有耶誕交換禮物潮,這類可愛商品都很夯,星巴克這架上超多設計款馬克杯保溫瓶,耶誕節當然要應景一下,杯蓋搖一搖還有彩片雪花,聯名系列包含和運動品牌,FILA及其他知名插畫家,12/8起還會跟LINE聯名推商品開賣,從袋子筆記本杯子都有除此外很多人愛的系列小熊,也有耶誕版今年也很應景還圍上圍巾當然,除了用的可愛,吃的也有新花樣,一顆顆蛋塔上雪白色的是雪白歐蕾奶凍,飲料裡出現的東西竟然跑到食物來,速食品牌肯德基跟手搖飲品牌可不可聯名,這「紅寶歐蕾蛋撻」,也是看準年末大家會聚餐出特色甜品,各家拚聯名有個共通點,12月要送禮都是高顏值商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#送禮#聯名款#保溫杯#馬來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928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