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買次世代疫苗!陳時中證實:已和AZ簽約500萬劑

記者 許稚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2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2 09:33
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,在11月時已和AZ簽署500萬劑疫苗購買合約。(圖/TVBS)
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,在11月時已和AZ簽署500萬劑疫苗購買合約。(圖/TVBS)

各國都在接種第3劑新冠疫苗,國內也已購買3500萬劑莫德納疫苗因應,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2)也宣布,已在11月時多和AZ簽署500萬劑疫苗供應合約,將在明年分批供應基礎劑型和次世代追加劑型疫苗,也將持續和國際疫苗廠洽購次世代疫苗,提供國人完整保護力。

更多新聞:打氣冷清?國內疫苗有多少 陳時中:剩餘量很多

 

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TVBS)

陳時中今出席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時證實,和AZ疫苗簽的約有針對次世代疫苗保留選擇權,因為後續還要看是否可成功研發出次世代疫苗,所以合約是保留可選擇的權利。

另外,針對新冠口服新藥部分,陳時中也說,已有和輝瑞口服藥Paxlovid談過,雙方將準備簽署意向書,但尚未確定購買數量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
 

疫苗+1

#新冠肺炎#指揮中心#陳時中#疫情#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0783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