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圈夜市券搶爆!隊伍排到馬路 人車搶道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20:39

高雄商圈夜市券,第二波加碼十萬份,在高雄鳥松區家具街的發放站,排隊民眾隊伍就在路邊,路過大車經過不時按喇叭,非常危險,左營蓮池潭也因為號碼牌提前發完,民眾怨聲連連,只好轉往三民區排隊,結果卻碰上有人插隊。

圖/TVBS

 
下午兩點多,老人家跟帶小孩的媽媽,在路邊排隊領高雄商圈夜市券,只是車子經過時。

人車搶道,而且隊伍越排越長,甚至在馬路上擠成一團。

領券民眾:「店家的場地可能有限可能就要找一些活動中心會比較安全。」

 
領券民眾:「剛剛我們在看那個紅綠燈的時候,我們都一直有在看車,因為大車很多,我都要我婆婆慢一點,慢一點因為我婆婆都82歲了。」

圖/TVBS

高雄商圈夜市券,第二波加碼發放十萬份,跟首波一樣,拿200元五倍券換400元商圈夜市券,每人每個點限領一份,不能幫別人代領,30號下午鳥松區家具街的領券站,長者、小孩優先的隊伍就排在馬路邊,其他民眾則是排進巷子裡,尤其站在轉角的人還要躲車,結果還有人,車子被拖吊。

工作人員:「家具(行)喔,有停在家具行前看一下!」

30日上午,商圈夜市券在左營蓮池潭發放,有民眾就說一個點設置兩千份真的太少。

工作人員vs.民眾:「75歲以上(優先排隊),那我72歲捏,72歲沒有,我們75歲以上哈哈哈。」

民眾:「喔,我為了兩百塊我不要排啦!」

民眾:「也就差一兩個人而已啊。」
 

民眾:「可能數量很少吧!」

圖/TVBS

三民區的領券站,上午10點一開領,還出現有人插隊。

領券民眾vs.工作人員:「先生這排隊的是不是應該要先領哪,怎麼他們先領了?」

領券民眾:「那我們在這邊排隊的人,有什麼意義?」

 
隊伍沿著人行道,排到河堤邊,人數額滿,工作人員舉牌提醒,但還是有人繼續往下排,想等等看,會不會有加碼名額。

領券民眾:「賭賭運氣啦,真的沒想到這裡真的這麼多人。」

領券民眾:「其實我不住在這邊啦所以我不太了解這邊的那個環境(商圈)住楠梓楠梓那邊沒有沒有得領。」

這次夜市券,好幾個發放點都在地方廣場,或是路邊街道,因此排隊很容易就到馬路上,再加上民眾普遍認為一個站2千份根本不夠,希望能再加碼多發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夜市券#排隊#插隊#搶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734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