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縣道139彎度大頻傳死亡車禍 員警與人形立牌輪站崗

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5:28
彰化芬園鄉縣道139因彎度太大,常有死亡車禍發生。(圖/中央社)
彰化芬園鄉縣道139因彎度太大,常有死亡車禍發生。(圖/中央社)

彰化芬園鄉縣道139大彰路9公里處附近因道路彎度大,今年已傳出3起死亡車禍,警方決定明天起派員警不定時在彎道處取締,也會設真人大小員警人形立牌,確保行車安全。

縣道139從彰化縣彰化市通往南投縣鹿谷鄉,行經八卦山區,沿路風景優美,不少民眾會相約騎機車或騎自行車,不過139線大彰路9公里處附近因道路彎度大,今年已發生3起死亡車禍,最近一起車禍發生在11月24日,一名剛拿到駕照的大學生騎機車行經此路段時,疑因彎道過大打滑,自撞對向路旁樹木,送醫不治。

 

彰化縣警察局交通隊長林世明接受媒體聯訪時說,死亡車禍都發生在非假日時段,為了降低肇事率,以免此路段再發生車禍,決定除了原有在週六、週日派員警加強巡邏、取締超速外,週一到週五也要派員警站崗取締。

林世明指出,從明天起,非假日時間每天會派出2名員警,在容易發生車禍的彎道處,不定時站崗取締超速,也會製作真人大小的員警人形立牌,和員警輪流站崗,希望能遏止機車超速的歪風。

林世明說,此路段速限為40公里,呼籲機車騎士行經此路段遵守行車速限,不要有超速行駛、壓車行為,才能確保行車安全。(中央社)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林世明#人形立牌#縣道139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2

0.1068

0.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