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聯買下大潤發!收購金額曝光 林敏雄:賣場不改名

記者 許稚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7 12:37
全聯董事長林敏雄透露收購大潤發的金額。(圖/TVBS)
全聯董事長林敏雄透露收購大潤發的金額。(圖/TVBS)

全聯宣布併大潤發後,引發各界熱議,而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(27)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,買大潤發一事談了2至3個月,以115億元的金額買下,更強調未來大潤發不會改名,會和全聯採雙品牌制,但一切還得等下週送公平會審查後才定案,至於下一步會不會買家樂福,林敏雄則頻搖手稱「後來就沒來找了。」

全聯併購大潤發,引起各界關注。(圖/TVBS)

 
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(27)日出席全聯公益嘉年華活動,被問及未來若成功併購大潤發,是否改名?林敏雄表示,「不會改,就繼續叫大潤發」將以雙品牌來進行,經營團隊也會全部留用;至於全聯使用的支付工具PX Pay也可能在大潤發使用。

更多新聞:併購家樂福吵翻!統一沒在怕 「我們有優先權」

針對物價頻頻上漲,林敏雄說,全聯已有推出抗漲專區,也有和與供應廠商說要「共體時艱」,不要全部跟著減漲,他也相信物價會在控制之中。

 
大潤發被併購。(圖/TVBS)

全聯表示,今年是全聯投入公益的15周年,今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「謝謝你做好事,一起關心自然生態」公益嘉年華暨家庭日,感謝醫護、警消、清潔隊員、口罩國家隊,為防疫貢獻心力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自到場。

更多新聞:賣場推「抗漲專區」!挨批只是促銷集中區 超市龍頭這樣說

公益嘉年華規劃37個攤位與民眾同樂,藉由闖關遊戲瞭解基金會15年來實現急難救助、兒少圓夢、傳統推廣、綠化公園等公益作為,另外也有「謝謝你做好事We together」公益演唱會,邀請蘇慧倫、鼓鼓 呂思緯、蕭秉治、宇宙人、家家、魏嘉瑩等歌手輪番上陣演出,與民眾同樂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聯#大潤發#家樂福#林敏雄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880

0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