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幽默?!男翻牆、掀女裙子 廁所指示牌引討論

記者 李佳諺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3:30

有民眾日前來到桃園觀音崙坪文化地景園區遊玩時,逛到一半想上洗手間,不過遵照木樁上的方向指示,發現越靠近廁所的指示牌,畫風越是特別,不僅有疑似偷窺女生的圖示,還有大喇喇掀起裙子的畫面,不禁讓人感覺怪怪的,而都發局則表示只是想發揮幽默,沒有涉及兩性平權等議題,有趣看待就好。

圖/TVBS

 
遊客逛到一半想要上廁所,不過怎麼遵照沿途的木樁告示牌走,越靠近廁所上頭圖示畫風怎麼不太一樣。

靠近150公尺時有男生正在爬牆,頭的方向還是盡量往上抬,看起來就像正在偷看隔壁廁所的女生,再走近一點距離45公尺,男生竟然大喇喇掀起女生的裙子。

到了廁所時門口指示牌,才變成一般常見的圖示,男生女生都站得直挺挺。

 
而這指示牌,就在桃園觀音的崙坪文化地景園區裏頭,都發局表示想參照國外自由開放的態度,不過民眾似乎有意見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當然會覺得比較不妥當而已,就覺得可能應該還可以改進吧,就是剛剛看到那個好像是撩裙的那種感覺,這幽默就是給人感覺有不同的遐想。」

甚至有人認為,可能會有民眾不清楚這圖示的用意。

民眾:「老實說有點不太清楚標示,而且會讓老人家完全是看不出來它是甚麼東西,連我們自己都有一點點(看不出來)。」

園區裏頭茂密的樹林與寬廣的草原,加上不少的地景藝術裝置,成了許多民眾踏青拍照打卡的秘境,但現在廁所指示牌卻引發熱議。

圖/TVBS

桃園都發局長盧維屏:「有趣就好不要太嚴肅,也無涉平權啦,我們當初設計時絕對不會有這種角度去出發,但當然見仁見智啦,園區做到現在已經30年了滿久了,應該狀況還好,不會因為一個符號說褒貶否定。」

 
本來想發揮幽默吸引目光,不過部分民眾可不太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標示#廁所#指示牌#幽默#設計#藝術裝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0

0.1186

0.2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