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歡迎來到1988年林森北路! 林心如、楊謹華最美酒店老闆娘接客

記者 楊慈茵 沈瑾暘 / 攝影 蔡明勳 莊其源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2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2 19:50

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「條通文化」的戲劇作品,由林心如主演身兼總製作人。重量級卡司陣容,包括楊謹華、鳳小岳等人,特地換上戲服,讓首映記者會彷彿穿越了時空隧道。為了揣摩到味,林心如和楊謹華還去日式酒店實習,學習不少技巧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海芬:「她希望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。」

緩緩走下樓梯,一頭微捲長髮,還有鮮豔紅唇,林心如重現《華燈初上》裡面的酒店老闆娘的造型,出席記者會,好姊妹楊謹華,也穿著戲服現身,鳳小岳一登場,更是讓大家彷彿來到80年代。

主持人海芬:「江翰是八點檔台語連續劇編劇,是自由奔放的浪子。」

 
就像穿過時光隧道,鳳小岳一身復古裝扮,還原1988年,穿梭在林森北路的男子,睽違8年演台劇,鳳小岳心情超好。

圖/TVBS

藝人鳳小岳:「我必須要說這部戲我真的拍得非常開心,(導演)含蓄的說我們這個戲道德觀可能,我說我懂沒問題非常好,就是要來演這種戲。」

戲劇《華燈初上》:「愛妳的妳不愛,愛上的永遠不會是妳該愛的人。」

鳳小岳和林心如、楊謹華之間,有曖昧糾葛的三角關係,也揭開酒店小姐們的愛恨情仇,同時捲入一起刑事案件,片場的布景道具相當考究,就連酒店小姐也有許多功課要做。

圖/TVBS

藝人楊謹華vs.林心如:「像我們坐的時候就要像現在這樣子坐好,不能翹腳,小姐們一定不能翹腳,坐好腳要放平,要坐得挺挺的,可能遞毛巾的時候,遞毛巾的方式,還有幫客人點菸的時候,打火機手勢,倒酒都有不同的手勢。」

林心如身兼總製作人和女主角,坦言這次拍戲的壓力,都比以前還要大,畢竟作品要在國際OTT平台播出,讓全世界190個國家和地區的影迷,看到台灣1988年的條通文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森北路#台北#還原#作品#林心如#主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65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