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嘉瑜批高端混打「政府應道歉」 陳時中拒絕了

記者 王馨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0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0 09:59
陳時中今天出席研討會,會後再度被媒體追問高端混打是否要道歉。(圖/TVBS)
陳時中今天出席研討會,會後再度被媒體追問高端混打是否要道歉。(圖/TVBS)

國內開放打過高端,有特殊出國需求的民眾可以混打,政策一出不少民眾覺得「白打了」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更是針對高端還沒有取得國際認證,導致民眾必須要再補打一事,直言「政府應該道歉」。對此,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20)日早上出席台灣社區整合照顧研討路,會後媒體追問,有沒有要道歉,陳時中表示開放混打這是一個解決方法。
 

陳時中強調「打疫苗的政策當然是即時的提供,讓大家有合適選擇,提供專業的意見,像高端這一次,不是國內有需要,是出國需要,其他國家有規定,所以照體制來,如果混打有發生任何情況,就照疫苗救濟來做」,媒體進一步追問,有沒有要道歉,陳時中說「沒有要什麼道歉,政策就是這樣,並不是我們在國內要求」。

 
陳時中說「如果打高端在國內要求打高端不算,這樣在政策上有錯誤。但其他國家有政策,為了解決問題,才會提出這樣的方法。」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疫苗+1

#混打#陳時中#疫苗#台灣#民眾#高端#立委#民進黨#政府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1658

0.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