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逆轉!華南桌曆照常發行 7姬歷年養眼照曝光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20:38
華南期貨2022年桌曆。(圖/華南永昌期貨提供)
華南期貨2022年桌曆。(圖/華南永昌期貨提供)

華南期貨2022年桌曆外流,大尺度引起外界關注,甚至驚動了主管機關金管會,實際上,華南期貨每年會發行桌曆,有別於2022年的大尺度,2021年走的是健康運動風,一樣火辣充滿話題性。

更多新聞:放送全裸入浴照!瑜伽女神「北半球大解封」 濕身洩春光

 

華南期貨2022年桌曆。(圖/華南永昌期貨提供)

華南期貨2021年桌曆。(圖/翻攝自華南期姬Facebook)

網路上流傳一份華南2022年桌曆電子檔,封面為7位女員工的清涼照,利用白布條遮住重點部位,營造裸身效果,隨即引發熱議,湧入大量詢問電話希望留一份存底,只不過也有人質疑大尺度有「物化女性」之嫌;對此,母公司華南永昌証券17日緊急喊卡,將桌曆從官網下架並停止紙本桌曆印行。

更多新聞:「國民初戀」泡湯浴巾包不住 往下看春光外洩胸器見客
 

華南期貨2020年桌曆。(圖/翻攝自華南期姬Facebook)

華南期貨2019年桌曆。(圖/翻攝自華南期姬Facebook)

實際上,華南期貨每年會發行美女行員桌曆,每年主題皆不相同,2021年走健康運動風,2020年走電玩角色風,2019年走重機風,華南7姬好身材一覽無遺,往年桌曆同樣火辣養眼,2022年的婚紗風桌曆也只有封面比較清涼,其他照片像是拍閨密婚紗一樣唯美。

更多新聞:華南期貨桌曆「太辣」引金融圈騷動  金管會說話了

華南期貨2019年桌曆。(圖/翻攝自華南期姬Facebook)

華南期貨2019年桌曆。(圖/翻攝自華南期姬Facebook)

對此,華南期貨發聲明表示,自2017年起每年由營業員自發性籌劃拍攝桌曆贈送客戶,本為行銷推廣之良善立意,呈現清新、活力、團結之氛圍,期營造品牌親和力,強調往後於行銷推廣規劃時,將加強落實呈報機制,避免造成集團內部訊息落差。

華南期貨聲明。(圖/華南期貨)

華南期貨接著指出,公司營業員之專業能力為交易人有目共睹,多年來備受市場肯定,近日於網傳桌曆電子檔非為正式版本,華南期貨2022 CHANGE桌曆將待內部確認後印製發送,以符合社會期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華南#華南期貨#桌曆#華南7姬#大尺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35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