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揉胸、摸褲襠激情上陣!莫允雯「從影最大尺度」露骨片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3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4 08:12
莫允雯在《不想一個人》中飾演藝廊經理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莫允雯在《不想一個人》中飾演藝廊經理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34歲華裔美籍女星莫允雯出道僅8年,已累積不少戲劇作品,包括《用九柑仔店》、《真愛黑白配》和《妹妹》等,演技備受肯定。近來她更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,搭檔范少勳演出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,兩人還有激烈床戲。該片激情版海報首度曝光,揉胸、摸褲襠大膽狂放的動作讓人害臊。

更多新聞:激裸開深V!舒子晨腿一張…「白嫩三角洲」全洩惹遐想'

 

 
莫允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獻給《不想一個人》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由范少勳、莫允雯、温貞菱主演的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,今(3)日釋出最新激情版海報,在片中有激烈床戲的范少勳和莫允雯,儘管都穿著衣服,但大膽揉胸、摸褲襠,仍能感受到對方的情感流動。

《不想一個人》激情版海報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 
范少勳、莫允雯把最赤裸的一面獻給對方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 
這次床戲堪稱莫允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,她害羞表示把自己最赤裸的一面獻給范少勳,為了追求真實感,她自爆「連nu bra、胸貼都沒有,只貼了薄薄的一層紙就上陣!」莫允雯還透露自己手機裡有一支長達13分鐘、一刀未剪的床戲側拍,坦言長時間拍攝激烈床戲,多少會因流汗、大動作而滑落,只能依靠彼此默契互相掩護不走光。

更多新聞:驚罹肝癌末期!71歲蔡頭哀哭「命苦帶賤」悔恨太過貪婪
 
而范少勳則大嘆床戲真的很難拍,只是難的不是脫衣上陣,而是抓到導演范揚仲想要的感覺,他「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毛細孔或呼吸之間的變化,導演都能感受到我們之間有沒有愛,在這之中又必須保護對方,並且把動作跟鏡頭配合起來。」
 
 《不想一個人》故事講述由范少勳演出的皮條客,愛上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,兩人在片中大談格差戀。而愛著范少勳的是青梅竹馬、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,三方在孤獨中碰撞出激情火花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莫允雯#揉胸#摸褲襠#激情#床戲#激戰#大尺度#范少勳#不想一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00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