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警察專一!交往5個月懷孕 女「被逼拿掉」還遭狠劈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05:52
女子直言以為警察比較專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子直言以為警察比較專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這樣的人還能為大眾服務?一名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擔任員警的男友,沒多久後意外懷孕,對方當下表示願意負責,沒想到後來被其父母逼拿掉時,卻一句話都沒說,甚至劈腿另一名女子,讓她崩潰直呼「以為員警會比較專一!」

更多新聞:孫道存病逝「7段驚人情史」曝 差32歲嫩妻竟是同學女兒

 

女子於「爆料公社」透露,男友為新竹縣某分局員警,原以為警察較自律,對感情也比較專一,然而並沒有!兩人在一起5個多月後意外懷孕,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她相當憂心,聽到對方承諾負責便告知喜訊,但雙方家長見面當天,男友父母卻一直說她隨便、是故意懷孕的,「他竟然在旁邊默默的,沒有為我的委屈說過任何一句話」。

女子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她明白對方希望拿掉孩子,原本有點不捨的她,被母親「留一個渣男的小孩做什麼?」打醒後,在生日當天拿掉已有心跳的孩子,兩人後來仍堅持在一起,怎料過沒多久男友母親卻開始打電話騷擾、傳簡訊羞辱。「事情發生以來,我一直認為他是沒勇氣說出口,是因為害怕他父母責備所以才沒說話」,然而口口聲聲說愛他的男友卻又透過交友軟體,喜歡上另一個女生,「他的行為加重了我的傷痛,我根本難以跨過這道坎...」。

 
更多新聞:人妻挖到國寶級白藥膏! 網讚「阿嬤的赫蓮娜」:神好用

女子拿孩子又面臨警察男友劈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面對男友已讀不回,女子情緒幾近崩潰,開始打自己巴掌甚至想輕生,但對方卻只狠心說「要死不要死在這」,後來直到發現男友早在拿孩子期間就和別人搞曖昧,她才終於看開,並以自身經驗奉勸大家睜大眼睛,「身為這樣的人民保母,真的值得繼續讓他為大家服務嗎?會這麼不負責任不是沒有原因的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料公社#警察#員警#懷孕#交友軟體#偷吃#曖昧#引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1587

0.3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