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里山飯店「暖氣不暖」 6°C旅客「凍爆」睡不著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6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6 18:52

嘉義阿里山一間旅館,旅客入住後,打開空調發現暖氣不暖,櫃台人員表示,空調只有「冷氣」,但旅客覺得跟官網寫的「有暖氣」不一樣,直到飯店派維修工檢查,發現空調確實故障,吹出來是常溫,而飯店業者表示,因為櫃台是新進人員不了解狀況,阿里山房間都只有暖氣,但房客入住隔天才反應,並非消極處理。

圖/TVBS

 
修技師拿手電筒照來照去,檢查空調。

旅客:「晚上6度就是那種,更冷的6度啦。」

旅客vs.維修技師:「我們兩間冷到都感冒,來源溫度不夠,所以也是故障啊!嘿,也算是故障。」

 
一家人住阿里山,住得好生氣,因為天氣變冷,山上房間只有六度,冷到睡不著。

圖/TVBS

消費者vs.維修技師:「我昨天已經有反映過了,都沒人理我,沒有人理你喔!對,說沒有電,你知道他說是正常,他說只有電暖器,就只有那一台、那一台!」

指著小台暖氣機,根本就取不了暖,空調噪音還很大聲。

維修技師vs.飯店員工:「我們有供應電暖器熱水,那可能就是空調的熱水,當然它循環不了,那我們它吹出來的風,幾乎是常溫的。」

圖/TVBS

維修員把問題回報櫃檯,但旅客說,事後飯店無心處理,讓他氣到發文,13日他跟家人入住阿里山飯店,當晚空調太冷,櫃台人員表示空調只有「冷氣」,讓旅客覺得跟官網寫的「有暖氣」不一樣,他再反映空調有噪音,飯店才派員檢查,但事後卻不了了之,因為旅客是用住宿券消費的,但住了一晚還是花了5千多,懷疑飯店是不是因為住宿券,才不想負責。

當事旅客:「希望如果今天我們是拿住宿券,那你就把住宿券退給我,他們就是說,現在是不可能有這樣的,這樣的處理方式。」

 
飯店業者:「因為我們櫃檯是新進人員,他們兩個在溝通的認知上,可能有所差異。」

業者表示,客人隔天早上才反應,才無法及時更換房間,不過,阿里山上天氣涼,本來就沒有冷氣設備,只會有暖氣,對於客人反應暖氣不暖一事,業者會檢討,也承諾如果客人冷到感冒,願意負擔醫療費用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暖氣#飯店#阿里山#空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1048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