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雲林「球棒隊」!議員子在列 稱去當「和事佬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6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6 13:31

球棒隊橫行,雲林接連出現,半夜砸豆漿店,跟大白天鬥毆,其中還有一人是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的兒子,後腦杓被槍托打傷,縫了8至9針,議員出面澄清,他是接到電話,去當和事佬,一下車對方開槍,還好卡彈。不過案件偵辦,是共犯移送,交保候傳。

圖/TVBS

 
雲林虎尾的強棒隊,2名主嫌收押,其他8人交保。其中還有一人,是雲林縣議員的兒子,議員說他是接到朋友通知,去當和事佬的。

雲林縣議員顏旭懋:「有人被砍殺然後他過去,過去以後他下車要當和事佬,才沒有說兩句話對方就拿槍要開,然後卡彈然後我兒子才過去搶槍。」

不過警方偵辦,是台西丁姓主嫌,跟麥寮廖姓主嫌,雙方約好談判,一方各五人,都帶有棍棒。收網的時候,大批棍棒,還有槍枝,10人聚眾鬥毆。三人受傷。

 
圖/TVBS

虎尾副分局長李志文(2021.11.15):「一個比較輕微在昨天下午申請拘票,把他從醫院拘回來因為是輕傷,另外兩名因為有骨折,所以安排今天早上開刀還在住院。」

受傷人員中,2人住院,一人輕傷帶回偵訊,就是議員的兒子。

雲林縣議員顏旭懋:「他用槍托朝我兒子的後腦勺一直攻擊,造成他也逢了8至9針。」

圖/TVBS

議員稱,兒子是和事佬,到場對方就開槍,還好卡彈,被槍托打破頭,縫了8-9針。不過案件移送時,他是麥寮這一方五人中其中一個。

最近「棒球隊」頻繁出沒,雲林先有半夜砸豆漿店的,又有大白天,台西麥寮,5對5的鬥毆,張麗善也喊話了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我們不容許現在的治安如此敗壞,整個社會風氣顛倒是非。」

 
擔心逞凶鬥狠,霸暴力處理事件,成為風氣,還有賴警方強勢作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球棒#雲林#砸店#鬥毆#議員#和事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6

0.3908

0.5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