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同學親曝現況「謝謝大家祝福、我會加油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李承祐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6 18:27

台中名車打人案,最新進展是宋同學轉到普通病房,目前能應答意識清醒,左耳聽力日後要再檢查追蹤,他也親自向外界道謝,強調祝福都有收到,會持續加油。

圖/TVBS

 
宋媽媽vs.宋同學:「覺得身體感覺如何?還好(還不錯吼),還不錯,那你現在會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?趕快回去上學,很想回去上學對不對?對啊,(很想趕快能夠回到家裡對不對?)對。」

宋姓男大生15日晚間,從加護病房轉為普通病房。

宋媽媽vs.宋同學:「看到那麼多人幫你,然後又給你那麼多的祝福卡片,你想對他們說一些什麼話嗎?很感謝他們(大家)給我這麼多祝福的話。」

 
圖/TVBS

跟媽媽日常問答,宋同學狀況越來越好,復原速度相當快媽媽也很欣慰。

宋媽媽vs.宋同學:「我會好好加油(好好非常勇敢)。」

宋同學腦壓需靠藥物控制,另外藉著跟媽媽溝通談心,對於未來也有新的想法。

宋媽媽:「他的左耳聽力部分,有點聽不是很清楚的方面,醫院還會做進一步的檢查,重新規劃一下他的一些以後的一些人生計畫,因為他也非常喜歡英文啊,我會再訓練他的語言能力這樣子。」

會不會續留台中,沒把話說死,日後醫療照護仍是重點,另外近日糾紛頻傳,民眾擔心台中各處都有棒球隊,媽媽這麼回應。

圖/TVBS

宋媽媽:「好多新聞也覺得非常訝異,因為因為這件事好像沒有達到一些,嚇阻的效果,對也是非常的擔心。」

 
台中惡煞持球棒砸車砸店頻傳,社群每天都有影片曝光,民眾留言擔心治安以及人身安全,有醫生po文説自己有遇到。

她說台中是剽悍城市,做事情自然衝,曾經行車按喇叭碰到壯漢下車,疑似要找碴心想剛剛才鋸胸骨,認為對方要找麻煩就來油門催一催,後來不了了之,對於治安亮紅燈市長在會議中向惡勢力宣戰。

市長盧秀燕:「只要敢在台中逞凶犯案,天涯海角我們絕不放過,而且是斬草除根。」

盧秀燕強調,包括名車打人案,嫌犯跟背後集團都有抓到,另外砸車砸店也有逮捕相關作案人士,宣示除暴專案會持續擴大執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宋同學#普通病房#道謝#加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36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