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攝影賽人頭學生奪獎 爆校長作弊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8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瑞芳欽賢國中爆發比賽作弊事件,校長周志成被指涉嫌以教師攝影作品,冒充學生作品參加攝影比賽獲得多項獎項,還贏得1萬多元獎金,引發外界譁然,校長今天出面鞠躬道歉坦承確有其事,而教育局派督察調查半年,已經將全案交由政風處處分。

道歉再道歉,欽賢國中校長周志成,面對涉嫌拿教師作品冒充學生參賽拿獎金的爭議,校長間接坦承確有其事。欽賢國中校長周志成:「我是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家長、對不起學生、對不起老師,也對不起這整個團體…。」

欽賢國中校長日前遭人檢舉,說他在94年10月參加鄰近39個社區發展協會合辦的攝影比賽,送出7、8件學生作品中,疑似有教師作品冒充,督學訪查時,有獲獎學生坦承作品不是自己拍的,也查出4件獲獎作品中,有3件根本是教師作品,校方拿學生當人頭參賽,贏得1萬多元獎金,卻也沒發放給獲獎學生,作弊行徑惹來外界撻伐。

周志成:「這樣的報導,我想對學校傷害很大,那目前我已經接受調查,我想那就請大家靜待結果。」

台北縣教育局長劉和然:「這個動機,幫學校爭取名譽、爭取學校知名度,這個是正確的,可是行為卻是錯的,我們希望在輔導的情況下,讓孩子在正確和錯誤行為間作切割。」

督學調查半年多,校長出面道歉,除了將全案移交政風處徹查,教育局也將輔導這群參賽學生,為人師表卻成了誤人子弟的錯誤示範,實在諷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作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514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