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機械「笑中帶淚」系服爆紅!開放購買了 海外也配送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0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0 10:30
台大機械系系服近日爆紅。(圖/翻攝自台大機械系系學會臉書)
台大機械系系服近日爆紅。(圖/翻攝自台大機械系系學會臉書)

台大機械工程系學會近日公布系服徵稿投票結果,一件「笑中帶淚」的火柴人簡約設計獲得第一高票,趣味圖樣意外引發網友熱議,還有不少鄉民瘋狂敲碗也想要買。對此,該系學會回應,今後販售仍以系內為主,外系與外校訂單將由系友會處理,會將產品上架網路並提供海外配送,任何人都能買。

台大機械系學會日前舉辦系服徵稿票選活動,最終以編號3的投稿,以52.4%的投票比例獲得冠軍,作品圖案中,以簡單的火柴人畫出半身人形,臉上雖是淺淺微笑,但眼角卻留下一滴眼淚,下方則有手繪字體寫下「台大機械系」。

 

此圖樣曝光後意外引發網友關注,在臉書上吸引超過1.6萬人按讚、近3千次分享,許多鄉民都超有共鳴,留言直呼「那滴眼淚根本是精髓所在」、「如此前衛簡明的手法,告訴我們人生並不完美,有時甚至有頭無尾,只能留下一滴淚明志」、「那滴眼淚是資深設計師的眼淚阿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讚的系服」、「物理系表示:隔壁棚也想要一件」,連人氣圖文畫家聞氫哥都笑喊「奉勸貴系所開放全台訂購,不然我跟你沒完」。

系服設計引起熱烈迴響。(圖/翻攝自台大機械系系學會臉書)

對於系服引起網路熱烈迴響,台大機械系學會發文說明,引起關注實屬意料之外,為不損及系上同學權益,今後販售仍以系內為主,外系與外校訂單則轉交由系友會處理,屆時會將產品上架網路電商,也提供海外配送,任何人皆可購買。

 
將開放外界訂購。(圖/翻攝自台大機械系系學會臉書)

台大機械系學會也提到,外界好奇作者的創作概念為何,但作者本人並不願意對創作理念多做說明,而系服部分收益會作為系學會運作資金,另部分則會作為新工學院綜合大樓的建設資金使用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大機械系#系學會#系服#電商#購買#海外配送#系友會#火柴人#笑中帶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14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