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型重機上蘇花改試辦滿1個月!宜蘭端違規僅2件


發佈時間:2021/11/09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9 19:08
蘇花公路改善路段9月30日起,試辦大型重型機車通行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蘇花公路改善路段9月30日起,試辦大型重型機車通行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蘇花公路改善路段9月30日起,試辦大型重型機車通行。宜蘭警方今天表示,試辦1個月來,蘇花改宜蘭縣路段所舉發的879件交通違規案中,大型重機只有2件。

蘇花改全線自9月30日起,試辦大型重型機車(251C.C.以上的重機)通行,為期6個月,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同時辦理評估作業,希望藉由試辦期間蒐集的數據進行分析與評估,以為後續推動的決策基礎。

 

宜蘭警方今天表示,警方於10月間在蘇花改宜蘭縣境內路段所舉發的879件交通違規案中,大型重機只占2件,分別是超速及行駛路肩。

警方指出,蘇花改全線在去年1月通車後,路段上的科技執法系統取締項目包含超速、行駛路肩、非允許車種;因應試辦開放大型重機,新增的併駛、違規超車的新執法系統11月起執法,取締對象不分車種,一旦被拍到,相關影像將由警方認定是否違規後舉發。

蘇花改分3路段,分別為蘇澳至東澳段、南澳至和平段及和中到大清水段,前2段為宜蘭縣境,和中到大清水段屬花蓮縣境。(中央社)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花改#重機#交通違規#宜蘭#警方#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903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