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來海港明年1月1日調漲 饗食天堂添現煮料理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9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9 15:29

隨著食材價格飆漲,讓自助餐廳也受不了,漢來海港在8日公告,將要在明年1月1日起調整餐價,漲幅40到90元不等,而同樣是自助餐的饗食天堂,則逆向操作,不調漲價格,而是增加菜色,提供現煮料理。

圖/TVBS

 
各式海鮮往盤裡夾,疫情趨緩,餐廳內用開放,自助餐聽也恢復生氣,饕客們紛紛預約大啖美食。

但除了取餐方式,因為疫情有所不同之外,漢來海港的價格也將有所調整。

圖/TVBS

漢來美食行銷企劃副總 吳若寧:「說疫情稍微趨緩,所以我們還是希望讓消費者有點喘口氣過來的感覺,所以我們預計調整的價格會延到明年的元月才開始。」
 

食材漲漲漲,尤其國產豬肉,漲幅超過百分之30,牛雞也有漲10到25%,讓餐廳承受不住,但又怕漲聲響起,嚇跑顧客,因此業者將調漲時間延後,預計將在明年1月1日開始。

台北分店平日午餐從880元調漲到950元,其他店分店則是750元漲到790元,假日晚餐台北1130元調漲到1180元,其他分店則是950元調整為980元,漲幅40到90元不等,

圖/TVBS

餐廳廚師:「現煎現炒紅蝦,可以這邊排隊喔。」

而同樣buffet自助餐廳,饗食天堂,假日午餐價格898,晚餐998元,不調升餐費,而是砸1億元升級設備,除了裝潢和烹飪設備之外,增加現做料理。

想要什麼料自己選,還有分三種口味,有專業師傅幫你現煮義大利麵,在物價上漲的時間點,推出加強版,吸引民眾前往用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來海港#調整#價格#饗食天堂#增添#現煮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896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