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展餐券「1張10萬」完售! 啖仙台和牛「菲力心」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8 19:54

今年台北旅展買氣夯,當大家都搶便宜的時候,竟然有飯店業者推出一張要價10萬元的餐券,而這到底能吃到什麼好料引起關注,原來是使用來自仙台的和牛,身上叫做「夏布多里昂」的部位,也被稱為「菲力心」,一隻牛只有600公克相當珍貴,而且才推出2天就完售,詢問度相當高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寓科:「今年旅展,飯店業可以說是非常高人氣,而JR東日本也推出一款超夯的和牛券,一張打完折要價10萬元。」

逛旅展民眾:「一般的和牛燒肉,一個人1800都可以吃到飽欸,10萬元有點誇張。」

一聽到價格還以為自己聽錯,10萬元確實驚人,不過這頭牛來頭不小。

 
來自日本仙台的和牛,主打這塊部位,叫做夏布多里昂,整頭牛只有600公克。

圖/TVBS

JR東日本公關Sandra:「套餐的部分,當然除了剛才講的,我們夏多布里昂牛排,這是最大的主軸之外,像酥炸和牛或是我們的燉煮牛筋,加上我們還有用仙台味噌,還有仙台的鹽巴。」

賣點就是食材夠特殊,除了吃和牛還得配日式清酒,這支殘響也要價35800,再找來有20年功力的主廚掌杓,6人份的10萬餐券,限量推出2天就完售,業者緊急加碼1個名額,再多就不行了。

JR東日本公關Sandra:「現場還是有很多的客人做詢問,因為是旅展現場限定的狀況下,我們就拜託主廚,他也願意答應再多釋出一套。」

自助餐券賣得強強滾,業績排行,以晶華酒店1.2億拿下冠軍,第二的寒舍酒店也破億,至於第三的老爺酒店,預估上看5千萬,其中晶華酒店更出現,大手筆千萬刷手。

圖/TVBS

晶華酒店員工Karen:「是一個企業的福委會,要回饋給他們的員工,因為他是第一天,蠻早的時間就來到現場,那其實對我們團隊來講,就是一個很大的鼓勵。」

 
除了企業訂單,線上線下同步熱賣,展期還沒結束,業績就比去年成長10%,雖然今年參展從旅行社,變成以飯店業為主,進場人次還下滑26.5%,不過帳面上看來,還是開出超強紅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展#十萬元#餐券#和牛#完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62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