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鮮膜黏牆重複用!婆婆吃剩菜喊驕傲 她推「這招」對付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8 05:00
人妻透露婆婆把保鮮膜貼在牆上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 Facebook)
人妻透露婆婆把保鮮膜貼在牆上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 Facebook)

成家立業後得面臨各項問題,婆媳關係也是其中之一,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喜歡重複利用保鮮膜,不管乾淨與否都要黏在牆上,還喜歡吃發臭的隔夜飯,種種惡習讓她怕到受不了,有網友也提出一項絕招對付。

人妻於臉書社團「靠北婆婆2.0」抱怨,婆婆不管保鮮膜髒還乾淨,只要拆下來完整就會貼在牆上重複利用,甚至過兩天還在黏在那,對方對於保鮮膜使用期更是引以為傲。不僅如此,婆婆每次都煮一大鍋湯或菜,吃不完就進冰箱或一直加熱,就算僅剩一碗也捨不得倒掉,放置時間甚至以週為單位,「這些都不打緊,為什麼把兩種不一樣的湯混在一起變成新的湯?混的湯就是在冰箱許久的剩湯」。

 

人妻曝光婆婆惡習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 Facebook)

最扯的是,豆製品隔餐吃已是極限,婆家竟然可以放兩三天、加重調味料等變成新料理繼續吃,「我都懷疑是不是要發酵做臭豆腐」,冰箱的惡臭味也讓人妻根本不敢冰東西,平時只能透過善意謊言,逃離餿水般食物,「至於假日偶爾就被迫要一起進食...」。

網友出招教原PO對付婆婆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 Facebook)

許多人妻們也頗有同感,「我家連濕紙巾都能重覆使用」、「這些事情是婆婆的通病嗎」、「我以為只有我們家有,今天看到知道我不孤單」、「我的最高紀錄是幾只雞腿吃了一個星期」、「說什麼衛生問題,他們一律聽不進去」、「很多婆婆都是如此...以為冰箱萬能的,不會壞,還能夠訓練家裡的腸胃蠕動」、「我家都換成軟矽膠蓋蓋碗和盤子」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婆婆#媳婦#靠北婆婆#保鮮膜#隔夜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916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