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0種遊戲主機只賣3千! 賣家侵權市價2千萬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3:27

台中警方破獲有賣家販賣未經授權遊戲機,查獲遊戲機硬碟等,共184件,侵權市價高達2千萬,有賣家買正牌switch破解後,在網路賣出盜版遊戲機,違反商標法,賺取不法所得。

圖/TVBS

 
警方進到屋內,搜出大量遊戲光碟跟主機,但這些牌子,看都沒看過。

警方vs.遊戲機賣家:「這馬力兄弟耶,這就不曉得就真的是外面買的。」

貨主說這是跟其他賣家進貨,要上網拍出去的,但這行為已經違法。

 
疫情期間,大家待在家,會選擇買任天堂switch或者Wii,等遊戲主機,在家裡的客廳,就能動一動,導致前一陣子,民眾搶買大缺貨,改到網路購買更便宜的遊戲機。

圖/TVBS

而台中警方就查獲,有不肖業者破解正牌遊戲機,不顧著作權,盜載裡面500多個遊戲,不只遊戲機,掌上機也成了他們盜取的目標,號稱400個遊戲在手,一機就吃到飽,吸引買家。

打開遊戲機,大人小孩都愛的馬力歐,經典角色蘑菇吊帶褲玩法,一模一樣,還有忍者龜彈珠台,經典遊戲被盜取,免費成了業者的賺錢工具。

圖/TVBS

保二刑大偵二隊隊長楊志雄:「碟內含500種以上盜版遊戲軟體,售價僅3000元。」

警方查獲遊戲機硬碟共184件,侵權市值近2千萬,網路賣家販賣未經授權商品,除了違反商標法,還可能得負責正牌廠商,鉅額求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中#賣家#授權#商標法#侵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62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