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防注射受害9次會議只出席1次 林靜儀:為避嫌


發佈時間:2021/11/04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4 23:48

民進黨推出的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,她也是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審議委員,但被爆出今年9次會議她只出席過一次。林靜儀反擊說因為國民黨之前抹黑她護航高端,她為了避嫌才盡量不出席;但藍營反批她說謊,因為質疑她護航的時間點是今年八月,但她在這兩年16次審議會議中,只出席3次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團:「勇敢接力。」

民進黨確定徵召林靜儀投入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質疑,林靜儀是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24名委員之一,更是裡頭唯一一位婦產科代表,卻也是「請假冠軍」,民國110年一共開了9次會,林靜儀只有6月24日曾出席,其他包括1月、3月、4月幾乎每個月一次的個案討論和審議會議,一共九次會議多達8次請假,黃子哲怒批她對疫苗接種受害而尋求政府救濟的民眾,幾乎是不聞不問,前中區傳染病防治醫療網指揮官王任賢,認為既然是委員,就應該出席會議。

前衛生署疾管局中區傳染病防治醫療網指揮官王任賢:「你只出席一次,不管它是有給還是無給薪,這個都是應該要出席的,否則你就不配當這個委員會的委員。」

 
圖/TVBS

對此林靜儀回擊,說諮詢會議沒有薪資,是有出席才領出席費,第二會議時間常遇到既有行程,無法配合並未影響會議,最後強調,國民黨之前抹黑她是為護航「高端疫苗」,她是為了避免造成會議其他專家被牽連跟抹黑,所以即使時間可配合也暫時採取不出席。

記者vs.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:「那我就問林靜儀一句話,國民黨質疑你的時間點,是在今年的8月底,那在八月底之前你有常出席會議嗎,當時高端的疫苗出來了嗎,林靜儀根本就是在硬拗說謊,就是缺席的慣犯,跟國民黨毫無關係。」

黃子哲還揪出林靜儀缺席的八次會議中,有六次人在上電視政論節目。

記者vs.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:「換而言之,她寧可去政論節目上通告,卻是開會不到。」

圖/TVBS

而不只今年出席率只有一成多,去年7次會議她也只有出席2次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那我們會再重新考慮。」

 
民進黨已經確定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人選,而國民黨呢。

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:「再怎麼樣還是要在地的人,也有人提議說,是不是名嘴那麼多(作為人選),大部分還是希望顏家能夠繼續再挑起這個重責大任。」

台中市黨部主委強調,還是希望能推出最接地氣人選,重點擺在,選後民眾如果需要幫忙,至少能找得到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#立委#補選#候選人#林靜儀#避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808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