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撐不到1分鐘才算早洩?調查曝低於「這時間」女性就母湯

記者 許稚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2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2 15:44
近4成女性認為男性在5分鐘內射精都算早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近4成女性認為男性在5分鐘內射精都算早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性福不容忽視!台灣男性學醫學會今(2)日首度公布早洩疾病認知男女調查,發現早洩位居男性困擾疾病的第3名,醫師指出,早洩是指在性行為過程中,進入伴侶陰道後1分鐘之內就射精,但調查發現47%男性認為1分鐘內算早洩,但卻有37%女性認為5分鐘內都算早洩,男女認知差異大,且女性最在意的是持久度和硬度,也有高達8成5男性憂心自己射精時間太早,無法滿足伴侶。

更多新聞:《戲說》女星爆遭打掃男看光光 新光醫院回應了

 

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、林口長庚泌尿科醫師陳煜指出,調查結果指出,500位受訪的男性中,早洩位居疾病困擾第3名,與三高、攝護腺肥大同列前3大健康問題,顯見男性對於早洩問題的重視。

台灣男性醫學會公佈早洩疾病認知調查。(圖/台灣男性醫學會提供)

調查顯示,有47%男性認為性行為1分鐘內,就算早洩,有52%男性會向伴侶表明早洩問題,更有高達98%的男性表示願意主動就醫治療,顯示台灣男性面對早洩是抱持願意面對、解決的態度。

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陳煜。(圖/男性醫學會提供)

不過,女性對早洩的認知卻不太一樣,有37%女性認為5分鐘內都算早洩,有29%女性認為1分鐘內才算早洩,而女性最在意的是性行為中的持久和硬度。陳煜指出,早洩定義上,男女認知差異較大,女性誤解早洩定義,也會讓男性心力壓力更大

 

更多新聞:遠東想買家樂福!統一把併購稱家務事 徐旭東說話了


但陳煜指出,早洩治療的關鍵是合併「藥物治療」和「伴侶陪伴」,才能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,且臨床經驗中發現,與伴侶一起來就醫的患者比起自己前來看診的患者,前者的用藥依從性與治療結果都比後者更好,且患者經藥物治療後的改善可達7成。

醫師也提醒,在藥物上勿輕信偏方,不僅可能成效不彰,還會造成其他副作用或後遺症,現在國內已有最新的複方噴劑藥物,能減少傳統藥物的副作用或使用上的不方便,提高患者的治療意願,獲得很好的治療成效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學#男性#性學會#早洩#男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8

0.1492

0.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