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今日熱搜】元宇宙/鄭雲燦/馬斯克/徐國晉/武陵農場

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2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2 13:06
今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「元宇宙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今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「元宇宙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今(2)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元宇宙」。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日前宣布公司將正式更名為「Meta」,以納入虛擬實境為未來願景,反映出對「元宇宙」(Metaverse)高度重視,「元宇宙」概念源自1992年的美國科幻小說《潰雪》(Snow Crash)人們在一個沉浸式的數位世界中,以虛擬替身的形式相互交流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。

臉書宣布公司更名為Meta,強調「元宇宙」願景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★元宇宙


 
社群媒體巨擘臉書(Facebook)的執行長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,日前宣布公司將正式更名為「Meta」,以納入虛擬實境為未來願景,更計劃於5年內在歐盟聘僱1萬名人才來協助打造,反映出臉書對「元宇宙」(Metaverse)的高度重視。事實上,許多科技大廠都有類似的野心,也讓不少人好奇,究竟什麼是元宇宙?《全文

前妻鄭雲燦被直擊和陳昊森約會,歐弟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歐漢聲臉書、微博)

★鄭雲燦


藝人歐漢聲(歐弟)今年8月才證實和大陸妻子鄭雲燦已結束6年多的婚姻,豈料離婚才3個月,今(2)日鄭雲燦被週刊爆料讓鮮肉男星陳昊森到家裡過夜,兩人更被直擊一起騎重機約會。對此,歐弟稍早回應表示祝福。《全文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★馬斯克


 
地表最有錢的男人兼「SpaceX」創始人、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今(2)日突然在推特及微博上以中文寫下曹植的《七步詩》,他先是用英文寫了「人類」(Humankind)接著大嘆,「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」,沒有多加解釋,讓所有人看了「霧薩薩」,瘋狂揣測馬斯克究竟是在感嘆什麼事。《全文

徐國晉回鍋台積電擔任封裝研發主管。(圖/中央社)

★徐國晉


晶圓代工廠台積電1日證實即日起延聘前台灣美光董事長徐國晉,加入研究發展組織,擔任集成互連和封裝組織(IIP)主管。《全文

武陵農場櫻花季住宿一房難求。(圖/武陵農場提供)

★武陵農場


武陵農場櫻花季住宿一房難求,為迎接明年2月的櫻花季,武陵農場在11月1日開放散客預訂,露營區12月1日開放預訂,交通管制時間將在明年由公路總局發布。《全文

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元宇宙#馬斯克#徐國晉#武陵農場#歐漢聲#鄭雲燦#陳昊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5

0.1494

0.3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