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車頂冒出「大天線」有何用途? 網揭真相嗨喊:超幸運

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1 05:13
網友指出此為蘋果街景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網友指出此為蘋果街景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現代人出遊時,經常會依靠地圖及導航來幫助自己順利到達目的地,然而卻鮮少人知道街景蒐集、拍攝等前置步驟為何。近日就有網友貼出一張長著「大天線」的車子照片,卻不曉得此物體的用處,沒想到貼文曝光後,卻吸引許多人直呼「遇到根本超幸運!」

原PO好奇詢問車子頂端上的物品用處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原PO於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圖片,從照片上可看出前方的車子頂端,架設了一個如同天線的物體,外觀上也附有許多黑色的孔洞,由於原PO從未見過此物,於是他好奇地詢問網友「這是啥碗糕?」沒想到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來大批網友回應。

不少網友也貼出自己所碰見的蘋果街景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不少網友揭開了該物體的身分,表示此為「蘋果的街景車」,並指出從今年的8月1日至12月31日是全台灣的同步取景,「好羨慕喔!遇到街景車超幸運的,我都沒有遇過」、「這台是AppleMap的街景車,在桃園虎頭山新創基地也可以看到」、「蘋果街景車,2021/08/01開始~2021/12/31停止,全台灣同步取景,以後台灣可以看到街景圖了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街景車#地圖#導航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823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