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「14年前有吃到飽」! 饕客揭戰況:像難民營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31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1 17:45
麥當勞深受台灣人喜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麥當勞深受台灣人喜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吃到飽」的形式深受台灣人喜愛,不僅食物品項豐富又多元,還給人吃到賺到的感覺,火鍋、燒肉、披薩、甜點、飯店自助餐等皆有提供吃到飽,對此就有人好奇「為什麼麥當勞沒有提供吃到飽?」問題拋出後,就有人解答「以前跨年辦過!」

更多新聞:吃麥香魚驚見「高顏值」!超光滑外皮網瘋朝聖:想搓

 

台灣擁有各式各樣吃到飽餐廳,只不過就有一名PTT網友很好奇,麥當勞提供香噴噴漢堡、多汁炸雞、酥脆薯條,甚至還有飲料及甜點,消費客群不分年齡,認為其如果推出吃到飽活動應該有賺頭,「為什麼麥當勞沒有提供吃到飽?」

網友直言,員工、顧客對於吃到飽活動都不滿意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她讚麥當勞「這樣點餐」更有效率 網認同:超愛的

 
問題拋出後,就有網友提到,其實以前跨年麥當勞辦過吃到飽活動,只不過員工、顧客都不滿意,之後就沒有繼續舉辦,「對顧客來說花的錢都能自己買到吃撐了,還不用和別人搶;對員工來說出餐集中壓力比餐期還重還長,然後顧客水準也很差,一堆漢堡神偷」。

實際上,往年部分麥當勞會推出跨年吃到飽活動,2007年從原本199元漲到249元,限時2個小時、限量100個名額,當年從12月初開始預購,短短1週名額就被搶光。

麥當勞曾經舉辦吃到飽活動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當時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心得,直言「感覺自己就像難民營的人」,30、40人擠成一團搶漢堡,就算真的拿到手,漢堡早已被捏爛不能吃,甚至還目睹「漢堡神偷」,「有個男生提了3個超大提袋,裡面裝滿了高價漢堡,放眼望去40個跑不掉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#吃到飽#活動#跨年#漢堡#炸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7

0.1927

0.4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