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氣漸涼!電器展「抗寒家電」 買氣增2至3成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徐國衡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31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1 14:03

天氣越來越冷,不少民眾搶買暖氣類家電,今天一早在電器展,也湧入人潮,特別是新型冷暖機,可以自動洗淨濾網,或是有聲控功能,吸引民眾購買,另外桌上型暖氣機銷量也增加,但電器公會理事長坦言,因為原物料大缺,家電展後買高級型機器,交貨時間都會拖長。

圖/TVBS

 
機器人工智慧vs.展場人員:「開機,已為你打開空調。」

你沒聽錯,一聲令下機器立刻打開,天冷懶在被窩不想移動,溫度也能調節。

機器人工智慧vs.展場人員:「您有什麼吩咐,降低溫度。」

 
陸牌新型冷暖機,搶懶人商機聲控就能操作,日系大廠也不甘示弱,推出自動洗淨免拆濾網。

記者張蕙纖:「搭上懶人商機,也就是說它一鍵按下之後,就會自動幫你洗冷氣。」

整個冷氣表面,結成厚厚的一片霜,把灰塵黴菌洗淨,省去濾網拆洗時間,但價格可不便宜,要價3萬以上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(冷暖機)一起用,安裝好就一起用就好,就不用再用暖器。」

民眾:「冬天暖器也可以用,因為現在溫差越來越大,冬天變比較冷,不像以前冬天,沒有這麼冷。」

不少民眾透露,天氣冷想買冷暖機型家電,暖商機提前開打,業者也坦言原物料大缺影響,暖器類家電買氣增機器也缺。

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理事長廖全平:「比較高級機種,比較好的機種,大部分都是缺貨現象,以目前來說的話,有的都缺2至3個月。」
 

換句話說就是現在不買,暖器類家電會變貴,交貨時間也延長2至3個月,不只大型暖家電夯,小型暖氣機銷量也增加。

圖/TVBS

陶瓷式桌上型蒸暖機,放在床頭或是辦公桌,方便取暖還能維持濕度,成為小資族最愛,另外還有多功能烘暖機,烘鞋烘被都可以,預計今年比往年銷量都增加。

團購電商發言人鄭筑霓:「保暖型小家電,整體買氣和詢問度,都較往年提前兩周湧現。」

另外過去流行的煤油爐,電器公會理事長預估,油價和原物料等影響,也可能帶動成本,各式暖器類家電推陳出新,民眾下手前可得精打細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氣漸涼#抗寒家電#電器展#聲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89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