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售299萬電視!超大螢幕網看呆:郭董家也有一台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9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9 10:08
網友在好市多官網發現一台要價299萬9999元的電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在好市多官網發現一台要價299萬9999元的電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好市多商品種類眾多,既先前一台售價158萬元的遊艇,引發熱議後,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好市多官網竟然出現一台要價299萬9999元的電視,且還能刷卡分6期,另外也有網友翻出,過去網紅Joeman開箱郭台銘豪宅時,客廳裡擺的就是這台電視,當時郭董也霸氣表示全台灣就「只有兩台」。

更多新聞:好市多雷食物!網友點名「絕不回購」4款商品:吃過都嫌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近日自己滑好市多官網時,意外發現有一台夏普電視「120吋真8K顯示器」,售價高達299萬9999元,竟然可以刷卡,還能分6期零利率,讓他驚訝連連。

網友驚訝發文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實際查詢好市多官網,確實可以發現這台電視,上頭商品資訊號稱世界最大,一台含底座就要206公斤,而原PO也貼出一張銀行簡訊授權碼的畫面截圖,實測證明真的能夠線上購買,不過原PO最後是否有勇氣買下去則不得而知。

 
更多新聞:阿嬤指定要好市多「像輪胎那個」 她冷藏櫃前笑翻:有像

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也震驚表示「這個錢可以去買一台露營車了」、「299萬不刷卡也是蠻驚人的」、「貧窮真的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、「好險我的信用卡公司保護我刷不過」、「官網賣420萬,便宜一百多萬,還不買爆他」、「有錢人的電視是拿來當裝飾而不是拿來看的」。

郭台銘家中擺的就是這台120吋夏普電視。(圖/翻攝自Joeman YouTube)

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台天價電視其實郭台銘的家中就有一台,在2019年Joeman開箱他的信義區豪宅時就曾出現在鏡頭前,當時Joeman也忍不住驚呼「太浮誇」,而郭董也豪氣表示全台灣就只有兩台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市多#電視#售價#郭台銘#Joe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32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