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買中衛口罩!男開箱「被雷到」 網友風向一面倒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30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0 12:36
原PO日前到好市多購買中衛口罩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原PO日前到好市多購買中衛口罩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口罩成為大家的必需品,一天至少需要用到一片,不少人講求花樣、舒適感等因素,會選用特定品牌,像是中衛口罩就頗受台灣民眾歡迎。不過,日前曾有人指出,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中衛口罩,疫情後價格漲了至少1倍;而近日也有網友將不同品牌的口罩擺在一起比較,直呼自己「被雷到」。

更多新聞:好市多中衛口罩「1卡限購1盒」 疫情前價格回不去了

 

網友發文分享在好市多買口罩的心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他近日去北投的好市多賣場,購買一盒200入的中衛口罩,沒想到返家開箱後,卻讓他大為失望。原PO以它牌的粉色口罩對比,「中衛200入裝,2.925元/入;粉紅它牌50入裝,1.76元/入」,一片價差超過1元,讓原PO直呼「被雷到」。

更多新聞:好市多驚見夯物「每車1袋」拎了就走 她問:厲害角色?

 
網友反應一面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推測原PO是想抱怨價格,紛紛留言回應,「到最後你會發現你買的是信仰,而不是物品」、「疫情前中衛才1.6」;不過,多數人卻認為,不同品牌的口罩,價格與材質本來就會有所差異,同時也會受需求波動,「沒辦法,物以稀為貴,變成出外必需品,好好保護自己」、「中衛的膚觸真的舒服很多,臉不會刺癢,內層不會起毛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好市多#賣場#口罩#中衛#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7

0.2010

0.4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