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「快門按鍵」!相機也是手機 SONY新品亮相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6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6 14:52

10月底各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旗艦機款,為了因應現代人喜歡記錄生活,隨手拿起來就能拍,不僅小米預計在雙11時推出堪稱有如在拍電影技術的手機外,谷歌也推旗艦機,採用自家研發晶片,讓效能更提升,連已經神秘很久的sony,今天也終於亮相,業者說這回的旗艦機堪稱真相機的手機。

圖/TVBS

 
神秘兮兮了好久,sony新手機總算亮相。因為這回他們推出的新機,被稱之為,真相機手機。

手機背面鏡頭同樣搭載了3個,但sony標榜,主要鏡頭採用與單眼相機同等級,成像技術,感光元件更是具備偵測自動對焦,實體快門按鍵,讓手機不只是手機。

sony業者:「這個感光元件其實在手機上,是一個大突破。」

 
圖/TVBS

為了不讓iphone專美於前,不僅sony推出旗艦新機,小米也預計在雙11推出,搶攻3c大戰。

同樣升級了處理器之外,電池容量也是一大看點,還有超速閃充技術,另外業者也在相機上下足功夫,重點特色放在有如拍電影的攝影功能。

3C達人Tim哥:「今年旗艦機的趨勢,其實在拍照當然會有突破,包含譬如說拍照有很多的特效濾鏡,那另外一塊,其實你可以看到手機廠商,都在投資錄影。」

圖/TVBS

因為現代人喜歡記錄生活,隨手不用再另外拿相機,手機就能拍照錄影,sony小米紛紛推出新手機,google20日推出年度旗艦手機。

自行研發新晶片,Tensor晶片的核心組合,讓CPU效能大增8成,顯示卡功能更飆升370%,因此在離線情況下,能翻譯更多語言圖像。

各大廠都推旗艦新機,相機技術全再提升到新高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業者#手機#投資#晶片#生活#廠商#電池#錄影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739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