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刪Q7.7萬過門檻! 陳柏惟哽咽:剩下7天盡力做

記者 洪彩綸 李采穎 / 攝影 陳奇君 陳弘毅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3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3 22:58

陳柏惟罷免投票結果,最後以同意票7萬7千多超過門檻,罷免成功,陳柏惟則在台上,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選民,表示剩下7天,會把事情一一做好,另外投票的過程中,也發生民進黨議員,以及基進黨在臉書po文,要選民去票所監票,恐怕有違反選罷法的疑慮。

圖/TVBS

 
立委(基)陳柏惟:「謝謝你們讓我有做立法委員的機會,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服務鄉親的機會,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在舞台上,說民主、說我們是驕傲的台灣人的機會。」

陳柏惟在台上眼眶泛淚,臉上難掩失落神情,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,慘遭罷免。

立委(基)陳柏惟:「我還有七天可以繼續做,這七天我要把剩下工作一樣一樣做好,然後我對大家有很多的虧欠有很多感謝。」

 
他跟支持自己的選民一一道謝,最終票數相當接近,開票過程票數一度持續拉鋸,開票才過1個半小時,同意票數就超過7.3萬門檻,選戰激烈,投票過程也發生小插曲。

圖/TVBS

台中市綠營議員陳世凱,一早在臉書po出,反惡霸監票去,基進黨執行長李雨蓁也po文表示投票所出狀況,要大家去幫忙監票,引發選罷法的爭議。

刪Q總部發言人MAX:「一個選舉過那麼多次的議員,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,那遺憾的地方就是說,他犯了錯之後,又把所有責任推給小編。」

立委(國)林為洲:「選委會說到目前為止,各地投票所都很平順,所以說這樣子的無中生有,然後突然要製造恐慌。」

圖/TVBS

傳出在霧峰區以及沙鹿區,北勢里的投票所都有人拿相機錄影監票。

選民:「因為我們在這邊拍攝是因為我們有申請,沒關係、沒關係、沒關係,我不跟你吵。」

 
選民則表示不清楚法規,只是來關心投票狀況。

但如果在投票所四周30公尺內拍照錄影,勸導不聽,也會被開罰最高1萬5千元,而在選舉當天出現助選行為也已經違反了選罷法,遭檢舉可開罰50萬至500萬元,這場罷免對決最後以同意票7萬7千多票超過反對4千多票,在下午5點42分,陳柏惟總部自行宣布敗選罷免成功,未來也得再規劃下一步該如何進行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柏惟#罷免#選民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62

0.2873

0.5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