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震驚「小六生拿高階iPhone」:太好命 網友吵翻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6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6 10:45
網友對於小六生拿高階iPhone感到震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對於小六生拿高階iPhone感到震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網友在看YouTube時發現,年僅小六的網紅手上拿的是iPhone 12,自己的童年用的是陽春手機,直到大學打工後才買到iPhone 8 Plus,這讓他覺得「現在的小孩真好命」,不過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討論,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小時候所拿的手機。

網友認為現在小孩太好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財神爺送禮!「6生肖」富貴光環加身 一生錢享不盡

原PO以「現在小六生使用高階iPhone是常態?」為題發文指出,自己在看YouTube時,看見一名小六網紅妹頗有名氣,他發現對方小小年紀就拿著高階手機,原PO表示看該名網紅應該剛上國中不久,他推測她小時候就已經在使用iPhone 12了。

現在的小六生使用的東西真的都非常科技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羨慕!好運常降臨 盤點12生肖誰天生最具「富貴命」
 

這讓原PO感到震驚,他覺得現在小六生使用的東西非常科技化,同時也喜愛昂貴的東西,他更指出「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的小學生也不在是少數」,原PO回憶自己第一支手機是在國三買的,當自己到了高中想換iPhone時,卻被爸媽臭罵「你才高中生,不需要換那麼好的手機」,直到自己打工才換了人生第一支iPhone 8 Plus,他表示「現在iPhone已經出到13了,我還是使用那支8 Plus」。

更多新聞:不婚也好命!「4生肖女」不在乎那張紙 骨子裡嚮往自由

該名網友認為,賺錢並不容易,他表示,用自己賺到的錢來買iPhone蠻有成就感的,「比起那些茶手伸手,飯來張口,想要哪支iPhone ,父母就買給他,他們是完全不會了解我的成就感的」,他也感嘆「只能說現在的小孩,真的非常好命!」

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第一次拿到手機的款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水逆來了!唐綺陽「六星逆行」積怨已久 老問題大爆發

該篇文章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有網友就表示「要這樣比根本比不完吧,你父母那一輩搞不好連吃飽都有問題了」、「我國小一個月有一次能拿20塊,放學去買加蛋蔥油餅,我就開心的不得了了」、「你這樣跟那些酸我們小時候都在玩電腦看電視,覺得自己童年去溪邊三小的才珍貴的老人們有什麼兩樣」、「我媽都跟我說小朋友用太高級會被壞人綁架」、「不知道他的訂閱數多少和觀看流量多少,但如果人家是網紅,應該是有能力可以買一支手機」。

更多新聞:「不是好人家的好命子」 陳柏惟承認犯過錯:願努力改進

 
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與周遭的經驗,留言分享自己在校時期手機使用款式,「我小學三年級的表弟也拿i12 Pro,現在還進階到要MacBook,重點是他家裡領低收入戶」、「我到高中畢業都還在拿掀蓋式的按鍵手機」、「高一才傳統的觸控手機2000元一台」、「我弟現在國中也拿比我高階的哀鳳,但那是他用兩年的壓歲錢加振興券買的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機#年紀#出社會#學生#存錢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24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