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務業評鑑 桃園機場捷運、1999專線奪雙金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盧宏昌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4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4 10:33

桃園機場捷運通車5年來,首次奪下軌道運輸類金牌首獎,台灣服務業大評鑑,找秘密客體驗,桃園捷運從364家企業脫穎而出,另外,桃園市府的1999專線,也蟬聯金牌獎。

圖/TVBS

 
橫跨雙北和桃園,桃園機場捷運通車5年多,優質服務再受肯定,2021台灣服務業大評鑑,獲得軌道運輸類金牌獎殊榮。

桃園市府人員:「桃園捷運,讚讚讚。」

圖/TVBS

機場捷運是桃園首條捷運線,包括5G智慧軌道計畫,過去曾多次獲獎,這回第一次拿金牌,董事長劉坤億直說真的不容易,桃園捷運特別設計了親子車廂,讓秘密客評鑑體貼乘客大加分。
 

桃園捷運董事長劉坤億:「我們秉持的是軌道業非常傳統的精神,就是安全無虞系統穩定,除此之外我們非常要求服務品質,我們希望除了服務品質持續提升之外,最重要還要給予一種有溫度的服務。」

圖/TVBS

不只桃園捷運從364家企業脫穎而出,桃園市府1999便民專線,再度蟬聯金牌獎,28位接線人員,一人一天平均要接上千通電話,接聽員的耐心和親切,大受肯定。

桃園市府研考會主委吳君婷:「我們1999的服務人員,是將市民當成家人般的照顧,365天全年無休,那在疫情期間,他們承擔非常大的工作壓力。」

桃園機場捷運和1999服務專線,桃園市府拿下評鑑雙金,更奪下全國唯一雙冠軍的亮眼成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疫情#台灣#金牌#桃園#工作#人員#機場#安全#雙北#家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0989

0.2543